立啾

weibo:@弦小丢 B站:@雷涟漪
剑三·花all|大多数时候是个原创狗
冷圈杂食|中立善良|约图私信or米画师(ID弦小丢)|不接漫画&胶带
二改·禁止|二传·禁止|自描·滚

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却多情,随人处处行。
落花有意随流水,流水落花无问处,只有飞云,冉冉来还去。

硬盘炸了卧槽,PS里整个儿自己做的笔刷渐变色卡等等全没了!!!就连笔刷下载包都没了……这个时候就要感叹之前那个让人五内俱焚的转发活动,我在日志里丢了我自己笔刷的网盘地址!!!不然我自己都不知道那些笔刷还能去哪里下载……(大哭)

简直太奇幻了,我终于领悟到贡献资源攒人品的用处了!!!

106 9 /  
评论(9)
热度(106)

© 立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